歡迎加入台灣文學欣賞課程

你所認識的台灣文學是什麼模樣嗎?
你和台灣文學的情感有多深?

邀請你的分享

一起來拼出我們的台灣文學印象!

3 Responses to 歡迎加入台灣文學欣賞課程

  1. Ting 說道:

    說實在我對台灣文學不太清楚

    不過我想上老師的課之後會了解更多吧!

    期待!

  2. nai jing 說道:

    老師,
    是否可以多一點講座,
    我覺得課堂討論好多喔,
    而且你上面寫的第三次課堂討論
    就直接跳到第五次課堂討論…

    可以請九把刀嗎?
    他上次來我們學校演講,
    可是我們都有課,沒參與到..

  3. 珮宜 說道:

    還沒有開始上第一堂課

    但聽介紹感覺很豐富呢!

    只可惜時間上使我有點呆滯…

    沒辦法與老師熱烈互動

    但我想下禮拜是直德期待的呢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