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週,課堂不打烊

首先祝大家期中考順利

接著,提醒大家,別忘了來到台灣文學欣賞的課堂,

喘口氣,一起去「旅行」!

2 Responses to 期中考週,課堂不打烊

  1. 徐巧芸 說道:

    上這堂課雖然因為車禍的緣故而上不多,但是我去的那幾次現在還是記得。
    我真的是很喜歡閱讀長篇小說,上這堂課跟我剛剛好阿!雖然我喜歡的是外國小說,但是我還是有在看台灣的小說,像是林良的小太陽、沙可魯的山豬 飛鼠 沙可魯、琦君的橘子紅了…之類的文章,讀者文摘也是我的愛!
    我喜歡看書 所以我選擇這堂課!

  2. nai jing 說道:

    這禮拜看的影片真掉人胃口!當我想繼續看下去時,突然結束了~!原來,飲食文學可以這麼這麼這麼有趣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片子是談論香料的影片,居然可以利用科學相關知識搭上香料,整部片子的tempo有點慢,不過我喜歡他的內容。
    ㄧ整節課都在談論飲食文學、看影片,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,上課時,每次老師講幾句話,或是看幾幕片子,我腦子總是出現好多好多想法,就像在看另一部關於我過去的片子,現在想想,還真是有趣呢!!!!!

發表迴響

